夜雨舒禾

爱好小甜饼( -`ω-)✧间歇性产粮

【全联盟/腐向】假如有了超能力

第二弹也出啦(´▽`ʃƪ)
☆cp韩张,喻黄,周江,双花,伞修
☆忽如其来的脑洞,bug有求不深究
☆甜甜甜!我爱吃糖!(●'◡'●)ノ❤

【全联盟/腐向】假如有了超能力

【韩张】
  张新杰一觉醒来,发现自己看可以看见别人头上的好感度条。
  他戴上眼镜,不动声色地观察了一圈,忽然察觉到这个好感度条居然是关于自己的。
  张新杰一如往常一样定点去了训练室,一秒不差。他环顾四周,一路上队友跟他打招呼,都是百分之七八十的好感度。让他意外的是,当他看到韩文清时,对方的好感度居然一团模糊。
  他在韩队的心里印象就这么差么?
  张新杰还在思考,当他正准备一如既往地说声“队长早”时,对方似乎看到了他,紧皱的眉头也舒展了几分。
  而他头顶的好感度条,达到了100%。

【周江】
  江波涛一觉醒来,发现自己可以隐身。
  他穿好衣服,不动声色地观察了一圈,忽然察觉到别人真的看不见他。
  江波涛小心翼翼地走过孙翔面前,对方刚刚晨练完正擦着汗往回走。放在往常,孙翔看到江波涛定会喊声早,今天却什么都没说,径直走了过去。
  不止孙翔,队里的其他人也是看不见江波涛。好不容易可以隐身,也许可以做点平时不敢做的事情呢?
  这么想着,他悄悄潜入了周泽楷的房间。周泽楷正在洗澡,门虚掩着,一阵阵水蒸气扑面而来。雾气氤氲,他一下子没看到周泽楷在哪。
  江波涛脸一红,忽然打起了退堂鼓。他刚想转身离开时,却被圈入一个带着水汽的怀抱。
  “抓到你了。”

【双花】

  张佳乐一觉醒来,发现自己可以让别人说真话。
  他扎好小辫,不动声色地观察了一圈,忽然察觉到他一旦问了别人一个问题,别人一定会说出真实答案,完全没法撒谎。
  张佳乐高兴坏了,轮着队里问喜欢的人是谁有没有男/女朋友,挖到了许多秘密。只是碰到韩队的时候,对方眉宇间的威压,让他愣是一个字没敢憋出来。
  他忽然想到今天孙哲平要来Q市,他拿起电话直接call了过去。
  “大孙大孙,你到了么?”
  “快了,怎么?”
  “今天中午我请你吃饭吧,说,自助、火锅你只能吃一样!”
  “你。”

【喻黄】

  黄少天一觉醒来,发现自己可以预见未来。
  他先是说了一大段卧槽,不动声色地观察了一圈,忽然察觉到他真的可以看见未来发生的事情。
  黄少天起床之后,先对着镜子,一大堆未来的事情噼里啪啦的像文字泡一般涌了出来。他仔细看了几条,上面说“今天食堂会有秋葵”、“今天徐景熙会带零食”、“今天队长会喊他去房间刻盘”等等诸如此类零零碎碎的小事情。
  他扒了扒头发,半信半疑地来到食堂,真的看见了清炒秋葵。他当即嘟囔着“我靠我靠我靠大清早就做秋葵,食堂还能不能好了一定是昨晚大厨没有睡好才这么报复我们的……”
  “少天,早啊。”
  “队长!早上好!”他看到迎面走来的喻文州,神秘兮兮地拉住他往角落走,嘴上还说着“队长队长队长我有个秘密要告诉你你听我跟你说!走走走!”
  喻文州好脾气地跟着黄少天,走到没人在的楼梯口时,黄少天才停下了脚步。
  “怎么了,一大早拉我过来?”
  “队长我跟你说!我有预见未来的能力!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我今天早上一觉醒来就发现了!比如刚刚食堂有秋葵,我一开始就知道了!特别特别神奇诶队长……唔……”
  喻文州在他的嘴上亲亲一吻,看着面红耳赤手足无措的黄少天,笑眯眯地问道:
  “那这个吻,少天预见了么?”

【伞修】
  叶修一觉醒来,发现身边睡了一个人。
  他伸手摸了摸那个人的脸颊,早晨的阳光透过床帘的缝隙直射进来,在他的脸上洒下暖融融的一片。
  那个人还没有起床的意思,只是皱了皱眉头,下意识抓住了叶修的手。
  叶修觉得好笑,他知道那个人已经醒了,却也没有说话。他再次合上了眼睛,似乎还想陪着他睡个回笼觉。
  叶修在陷入睡眠之前,在心里悄悄说了一句。
  欢迎回来。

END

我真的每次复习的时候脑洞堪比黑洞,高产似那啥,完全停不下来orz

评论(14)

热度(6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