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雨舒禾

爱好小甜饼( -`ω-)✧间歇性产粮

【喻黄】打电话

☆一发完结
☆是一个很短很短的小段子
☆来自以前看过的一个评论
☆喻黄大法好!(⁎⚈᷀᷁ᴗ⚈᷀᷁⁎)

【喻黄】打电话
  没有喻文州的夏休期,显得格外漫长。
  黄少天嗦着冰棍懒懒地躺在沙发上。空调的温度开的很低,“呼啦啦”嘈杂的声音仿佛苟延残喘的老人低声的咳嗽。
  电视机开着,正播放着时下最流行的电视剧。因为新生代偶像的加持,尽管剧本一如既往的狗血,演员的演技也是一言难尽之外,这部剧的播放量还是可圈可点的。
  黄少天无所事事地想着,如果喻文州在他旁边就好了,也不至于想找个人吐槽都没有。
  也许是下意识的,看到什么有趣的新奇的,亦或是烦恼的不开心的,第一时间想到的永远是喻文州。可惜啊,黄少天叹了一口气,要是喻文州能一直一直在自己身边就好了。
  “你知道吗,自从我看到你的第一眼起,我就知道这一切是命中注定。我爱你,小雪,你愿意一辈子和我在一起吗?”
  “我等了这句话太久太久了,我也爱你,好爱好爱你啊!”
  “啊,小雪,我太高兴了!”
  搭配着一段缠绵悱恻的背景音乐,男女主坐在公园的长凳上,背后是绚烂耀眼的烟花,两个人互相注视着,最后理所当然地接吻了。
  真好啊,黄少天恰巧瞥到这一段,感觉整个世界都充满了恋爱的味道。
  如果可以的话,自己也想和喻文州告白啊。反正现在也见不到面,也许可以打个电话?若是喻文州不答应,也有了搪塞的理由不是。
  黄少天被自己的机智震惊到了,联盟的机会主义者此时抱着手机,在沙发上规矩地坐着,仿佛第一次上课的小学生。
  他的指尖有些颤抖,快捷拨号“1”一直就是喻文州的电话号码。黄少天毅然决然地按下通话键,紧张得有些肚子痛,他一手按着肚子一边焦急地等待着电话的“嘟嘟”声结束。
  “喂,少天?”
  对面似乎在就知道是他的来电,声音依旧温柔平缓,像是冬日的海面,波澜不惊。
  “队,队长,”黄少天咽了一口口水,“我有话跟你说。”
  “嗯。”也许是黄少天少有的寡言让喻文州提起来兴趣,他淡淡地应了一声,等着黄少天的下文。
  “我……队长,如果,我是说如果啊,我说我喜欢你,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你,喜欢到你说什么我都开心的程度,你会答应和我在一起么?”
  “……”电话那头是无端的沉默。
  黄少天心下一紧,已经知道对面的答案了。他清了清喉咙,干巴巴地笑了一声:“哈哈哈,队长吓到了吧,我在模仿刚刚电视剧里面的男主角呢,怎么样有没有……”
  “少天。”那边的人忽然出声打断了黄少天的自说自话。
  喻文州的语调依旧平稳,甚至还带着一丝丝的笑意。低沉而充满磁性的声音透过电话传来,尽管跨越了一座城市,他的回答依旧让黄少天红了脸颊。
  “我在点头呢,少天。”

END

评论(4)

热度(1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