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雨舒禾

爱好小甜饼( -`ω-)✧间歇性产粮

【全联盟/腐向】假如有了超能力第二弹

【全联盟/腐向】假如有了超能力(第二弹)
☆忽然发现第一弹都是受有了超能力,忽然想来一发攻的哈哈哈哈哈x
☆cp韩张/周江/双花/喻黄/伞修
☆依旧脑洞产物,bug有求不打我
☆设定是在冬天的12月31日,反季节有没有很清凉!
☆放心是糖,祝食用愉快(●'◡'●)ノ❤

【韩张】

  韩文清在某一天早上醒来,忽然发现自己有了超能力。
  但是他很快又发现,这个能力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操控气温,他只能控制经过自己双手接触到物品的温度。
  韩文清并不拿这个能力当回事,也没有告诉任何人。他想,这个能力也只能当一个恒温微波炉罢了。
  跨年夜那天,Q市少有的飘了几片雪花,天气出奇的冷。他和张新杰站在中心广场上等着新年的钟声敲响。
  韩文清本来是不想来的,张佳乐询问他的时候他本能地想拒绝,只是瞥到了张新杰闪过一丝希冀的眼神之后,又答应了下来。
  他和张新杰并肩站着,人很多,推推搡搡之间他垂下来的手不小心碰到了张新杰的手,却是一片冰凉。
  韩文清转过头看着把脑袋埋在围巾里的人,心下觉得有一丝滑稽。他不动声色地抓住了张新杰的手,很快源源不断的热量传递给了对方,而张新杰的脸颊也红了一片。
  韩文清恍惚间觉得,当一个人体微波炉也没什么不好。

【周江】
  周泽楷在某一天早上起来,忽然发现自己有了超能力。
  但是他很快又发现,他的超能力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读心术,只能猜到对方心仪的礼物。
  周泽楷不动声色地出了门,他小心翼翼地操纵着超能力探查每一个队员想要的礼物:方明华想要一个按摩仪,杜明想要唐柔的私房照,孙翔想要新款的PSP等等,探查到江波涛的时候,他却是一惊。
  跨年夜当天晚上,队友喊着出去嗨,而周泽楷却悄悄拽了一下江波涛的衣角。对方看了看,小声说了一句“知道了”,然后转过身谢绝了队友的邀请,连带着帮周泽楷都请好了假。
  江波涛跟着周泽楷来到他的房间。关上门,江波涛笑着问:“小周喊我过来,有什么事情么?”
  周泽楷不说话,红着脸掏出了一个礼盒。江波涛接过,问了一句:“给我的?”周泽楷埋首点了点头。
  江波涛抱着满满的好奇打开了盒子,刚刚打开一角就明白里面放着什么。他惊讶地抬起头,又低头看了一遍确认自己没有看错。
  而对面的周泽楷涨红着脸,没好意思开口说话,江波涛心下一片清明。
  “谢谢小周,你怎么知道我一直在收集关于你的海报?那天我去迟了这张你的限量签名款没有抢到,我还难过了好几天呢。”
  “那……喜欢吗?”
  “嗯,很喜欢,谢谢小周。”
  周泽楷还是没说话,过了半晌低低地问了一句:
  “那……我呢?”

【双花】

  孙哲平在某一天早上醒来,忽然发现自己有了超能力。
  但是他很快又发现,自己的飞行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排除地心引力,而是简单的浮空。
  跨年那天,他去Q市找了张佳乐。飞机晚点,当他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已经接近晚上12点。他急急忙忙拦了车,找到张佳乐的时候,后者正在霸图俱乐部后面的空地放呲花。
  点燃的火苗噼里啪啦响了一阵,划过空气明亮了一会,没多久就熄灭了。张佳乐叹了一口气,埋怨道:“你来迟了,中央广场的烟花赶不上了,就看这两朵呲花意思意思吧。”
  孙哲平没说话,他放下手中的行李,一下把张佳乐打横抱了起来。张佳乐刚想说什么,却被孙哲平一个眼神瞪了回去,只能委屈巴巴地憋着嘴不说话。
  孙哲平也不含糊,低声说了一句“坐稳了”,一个轻轻地点地就漂浮在了半空。张佳乐出乎意料地没有惊叫出声,而是不可思议地盯了许久,说道:“哇靠大孙你会飞啦!”
  刚刚浮到半空,隔岸的烟花便在空中绽放了开来。划过漆黑的夜色,璀璨的,缤纷的,像是万千花多在苗圃中同时绽开。
  张佳乐一时看呆了。孙哲平低下头,笑着说:
  “两朵烟花怎么够,百花才好。”

【喻黄】

  喻文州在某一天早上醒来,忽然发现自己有了超能力。
  但是他很快发现,自己的能力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追踪,他的GPS定位只对黄少天一个人有效。
  他不动声色地观察黄少天的行踪,知道他每天去了哪里,几点上了床,几点关了灯,就连什么时候翻身也知道地清清楚楚。
  喻文州只能看见移动的红点,并不能看见黄少天本人。他仍然觉得这个超能力有点像偷窥狂,没有告诉任何人。
  跨年夜那天,G市的中心广场挤满了人。人山人海摩肩接踵,黄少天拉着喻文州的手,絮絮叨叨说了很多。而郑轩他们也很理解地没有跟来,给喻文州比了一个我们都懂的眼神,带着其他队友和他们分开行动。
  喻文州撇过头,尽管他并不能听清黄少天在说什么,只是看着对方红着脸努力说着什么,依然觉得有些好笑。
  只是广场上的人实在太多,两个人还是被人群冲散了。喻文州抬头四处寻找黄少天的踪迹,特定的GPS功能准确地告诉了他的位置。
  喻文州的电话此时震动了起来,他低头了接了电话,那边是黄少天有些焦急的声音:“队长队长你在哪里啊这里人好多我什么都看不见!你能看见我么?我正在挥手呢!”
  喻文州穿过人群走到黄少天的身后,黄少天还在说着:“队长队长你听见了嘛?人真的太多啦我都听不见你说话……”
  “少天,你站着别动!”
  “队长你说啥我听不见!!!”
  “我说,我要亲你啦!”

【伞修】

  苏沐秋很早以前就发现,自己有了一种超能力。
  这种超能力和传统意义上的守护咒语不一样,他只能将这种咒语送给一个人。只是他没想到自己会离开得那么早,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回来。
  跨年夜那一天,他靠着那个人的肩膀,那个人还在玩着荣耀,手速一路飙升,指尖翻动操纵着一个小号,一路斩杀拉足了仇恨。
  “你不出去转转么,”苏沐秋问,“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诶。”
  “我知道啊,”那个人叼着烟说道,“你不是在旁边么。”
  苏沐秋笑笑,不说话。新年的钟声像早就设定好的一样,0点的那一刹那,西湖边点燃了烟花。
  灿烂的花火在夜空中跳跃,映得苏沐秋的眸格外得清澈透亮。他轻轻覆住了叶修的手,悄声说了一句:“阿修,新年快乐。”
  那个超能力好像没有存在的必要了。
  因为从现在开始,我就在你身边,保护你。

END

评论(9)

热度(3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