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雨舒禾

爱好小甜饼( -`ω-)✧间歇性产粮

【全联盟/腐向】假如有一方吃醋了

【全联盟/腐向】假如有一方吃醋了

☆依旧是临时的脑洞w

☆cp喻黄/周江/双花/伞修/韩张

☆ooc有bug有,求轻喷

☆求小红心求评论!我敲喜欢看评论的大家一起来聊天嘛🎈(๑╹◡╹)ノ"""

【喻黄】

  喻文州吃醋了。

  起因很简单,郑轩家里有个亲戚开了家酒吧,邀请蓝雨的队员去玩。喻文州不喜欢吵闹的地方就婉拒了,而其他气血方刚的年轻人吵吵闹闹地跟了过去,其中包括了黄少天。

  喻文州以为黄少天会陪着自己不会去的,谁知道他是这群人中间闹得最凶。

  喻文州打开电脑一点点录入战队的数据,整理资料,噼里啪啦打字的声音听得一清二楚。少了黄少天,不大不小的房间里显得格外静谧。

  时针指向十二点的时候,喻文州的脸彻底黑了。他合上电脑靠着窗台坐着,刚掏出手机打个电话,外面传来了开门的声音。

  “黄少的魅力可真大啊,去趟酒吧都有人搭讪。”是郑轩的声音。

  “可不是嘛,黄少男女通吃。”宋晓附和道。

  喻文州静静地听着,他没有犹豫,径直打开了房门走到了黄少天面前。

  “少天你过来一下。”

  “队长队长?这么晚了你怎么不睡觉啊别太辛苦啦,早点去睡吧!”黄少天似乎刚刚洗完澡,头发梢还滴着水,脖子上挂着一条毛巾。

  其他队友看到喻文州出来也没敢说话,而此时他的脸上没有了平日里的笑意,而是低着头拉过黄少天走向自己的房间里,顺带用力地关上门。

  黄少天也是吓了一跳,他后退了几步,却被喻文州一把拉住抵在了墙上。

  喻文州没有给他开口的机会,狠狠地吻了下去。没有些许的温柔,粗暴中夹杂着几丝泄愤,直到黄少天推了推喻文州,他才停下。

  喻文州看着面前红着眼眶喘着粗气的黄少天,没由来有些心疼。

  他叹了一口气,轻轻地把下巴抵在了黄少天的肩上。喻文州的声音带着一丝沙哑,似乎是有些无奈:

  “对不起,我吃醋了。”

【双花】

  张佳乐吃醋了。

  起因很简单,那天他闲下来去翻了翻孙哲平的qq空间来访记录,在一堆熟悉的ID里看到了一个不熟悉的头像。

  头像是一个穿着暴露的女子,ID也很露骨,qq签名甚至写的更加黄暴。

  这样的QQ号不会被举报么?张佳乐继续浏览,发现这个qq号的主人甚至还给孙哲平留了言:

  “好哥哥,小美今天家里没人好寂寞哦,你不来陪人家嘛~”

  “好哥哥,小美想你了呢~”

  “好~哥~哥~”

  张佳乐大脑一阵血液上涌,差点捏碎手机。

  他气冲冲直接一个电话打过去,没等几秒钟那边就接了电话,他没给孙哲平说话的机会,像连珠炮一样噼里啪啦地炸道:

  “孙哲平你长本事了啊,居然给我戴绿帽!你下一句是不是要否认?我告诉你否认也没用了这次我不会原谅你的!跟你的小美玩去吧!好哥哥!”

  张佳乐咬牙切齿地挂了电话,顺带关了机,也不管孙哲平会回复什么。他悻悻地扔下手机去了训练室,一下午出了很多失误,韩文清差点没把他瞪出一个洞。

  都怪大孙。张佳乐腹诽到,他回到房间打开了手机,一大堆的信息和电话狂混乱炸,通通来自孙哲平。

  张佳乐从最后一条信息开始看:

  “张佳乐你又犯什么毛病”

  “喂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”

  “我刚刚看了我的空间,那个人我真的不认识”

  “这次是我错了,对不起,我道歉”

  “真的生气不理我了?”

  “我错了,你回我一下吧好不好?我很担心”

  “张佳乐你给我等着!”

  最后一条消息,附上了一张来Q市的机票。

【韩张】

  韩文清吃醋了。

  起因很简单,张新杰一个童年的玩伴来Q市找他。难得看到张新杰不呆在俱乐部里,除了训练的时间外,他基本都和他的发小粘在一块,连韩文清都很少看到他。

  韩文清也不好挑明了说,只能黑着脸训练的时候更加严格。霸图的其他队员叫苦不迭,而张新杰像是没有意识到一样。对此,韩文清更生气了。

  那天晚上张新杰来给韩文清送资料,有规律地敲了几下之后对方很快打开了门。看清门外的人是谁之后,韩文清的脸又黑了一层。

  “队长,我来送资料。”张新杰一如往常一样说道。

  “嗯。”韩文清接过。

  “队长你早点睡吧,我先回去了。”

  “怎么,忍不住要回去找你的发小了?”韩文清冷笑道,越生气就越停不下来,“你资料整理完了么就去找他?别忘了你的职责!作为副队长怎么这么没有责任心?!”

  “队长,资料已经整理完毕了,复盘也做好了,数据也在刚刚给你的文件夹里面。而且我也不是去找他,我可以回去睡了么?”

  张新杰很少正面反驳他的话,而这一次,声音不大,却让韩文清心里莫名有些紧张。他抬起头,他看到站在自己面前的张新杰握紧了拳头,甚至在微微发抖。

  韩文清一下子手足无措。他不知道该怎么道歉,也不知道怎么安慰被自己中伤的副队长,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张新杰因为被误会而咬紧的牙关。

  “我知道自己的责任,队长晚安。”张新杰低着头看不清表情,他自顾自地转过身,而韩文清愣在原地也没有挽留。

  韩文清第一次这么讨厌自己的脾气。

  第二天的时候,张新杰来到训练室。他故意不去看韩文清,对方也好像在刻意回避他的眼神,只是时不时转开的视线似乎有些紧张。

  他坐定,打开笔记本。忽然发现,扉页上被写了两句话:

  对不起。

 我喜欢你。

【伞修】

  苏沐秋吃醋了。

  起因很简单,任谁的的男朋友天天在网上被称呼为老公老婆的都会不开心吧。

  叶修不在家,苏沐秋百无聊赖地玩着手机,顺便还去逛了好几个叶修相关的贴吧。

  里面各种形形色色的同人文,段子,同人图,不得不说质量是非常的好,只是看到自家男朋友躺在别人身边,怎么想怎么吃味。

  叶修回家的时候已经晚上了。他打开门,屋子里黑洞洞地也没有开灯,没有平时迎接他的拥抱,他心下有些奇怪。

  叶修也没开灯,摸着黑走到了卧室。果不其然看到了坐在床边的苏沐秋,对方靠着床头柜,看起来好像不是特别精神。

  他们都没有说话,叶修不知道为什么苏沐秋兴致不高,也就没动作,等着苏沐秋自己开口。

  果然,苏沐秋先说话了。

  “阿修,你为什么回来不亲我?”

  叶修好笑:“哥还想问问你,为什么不抱哥呢。”

  “那是因为我不高兴了啊!”苏沐秋马上回答道,他故意别过脸装作很生气的样子,“你看看你在外面拈花惹草,全联盟都给我戴绿帽!我跟你说我有小情绪了啊!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外面干了些什么你这个负心汉!”

  “噗嗤,”叶修笑出了声,“怎么,你吃哥的醋啦?”

  “哼。”苏沐秋不满意地撇撇嘴。

  叶修不说话,只是忽然站了起来,俯下身轻轻吻了吻苏沐秋。

  苏沐秋抬头,恰好外面一辆车经过,车灯映到房间里,衬得叶修的眸子愈发明亮。叶修笑了笑,然后说:

  “可是,我很高兴。”

【周江】

  周泽楷吃醋了。 

  起因很简单,那天全明星赛之后,有一个小姑娘红着脸偷偷塞给了江波涛一封情书。

  按理说,枪王大大每次出场必定引得万千少女尖叫,粉丝礼物更是不在少数。但是有人送给江波涛礼物,他就没由来得不开心,就连头上的呆毛都萎了几分。

  之后队里的聚会周泽楷也是郁郁寡欢的样子,虽然队友都习惯了他的沉默寡言,但是他明显的不开心大家还是看了出来。

  回到房间之后,江波涛没有回自己的屋子,而是跟着周泽楷来到了他的房间。

  “小周,你怎么啦?”

  “没,没……”周泽楷低着头,他看到江波涛坐在了自己的旁边,关切的眼神让他更说不出话来。

  “别瞒我,我都看出来了。你今天好像很不开心啊,是因为什么呢?”

  周泽楷故意不说话,把玩着衣角别过头不理江波涛。而江波涛也不恼,心里却是十分清楚:

   “是不是因为我收到了情书,惹小周不高兴了?”

  “不是,没有……”被猜中了心思,周泽楷第一反应便是否认,只是瞥到江波涛似笑非笑的眼神时,他纠结了半天,还是低下头,轻轻“嗯”了一声。

  “那每次小周比赛,那么多女孩子送礼物松情书,还喊你老公,我也非常不高兴呢。你说,这怎么办?”

  “诶,这,这我没,不是!”周泽楷急着否认,可是不知道怎么表达,只能着急地摇头,白皙的脸颊也涨红了。

  “好啦开玩笑的,那么多人喜欢你,说明我眼光好啊。”江波涛笑着捋了捋头发周泽楷的头发,而周泽楷也放松下来,紧紧抓住江波涛的手。

  他眼神坚定,一字一顿地说道:“下次,不会了。”

  江波涛一愣,旋即笑了出来。他眯着眼睛蹭了蹭周泽楷的脸颊,像是只撒娇的猫:

  “小周,你说我现在是亲你呢,还是说喜欢你呢?”

END

评论(22)

热度(90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